close

小妞最近真的很調皮,越來越會頂嘴,喜怒哀樂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很愛大聲尖叫的宣示主權


身高也變高了,大概82公分左右,衣服穿過次就不能穿了,現在要穿到三歲兒童的SIZE了




禮拜天早上跟妞爸帶小妞去家對面的公園玩樂,那些遊樂設施對她來講還是太大了,所以就改往社區的親子遊戲室玩樂


因為都沒有人,整個球池都是小妞的,她剛開始不敢玩.後來都玩開了~~~~



也很愛這個pony馬,她坐剛剛好,腳也頂的到地,很開心



因為買小妞的奶粉,所以送了一個會走路的機器人,但是小妞不太敢玩,所以妞爸就慢慢的跟小妞講,讓她玩,結果小妞居然就開始扯機器人的手腳

後來就把機器人先收起來了~~~(嘆)


禮拜六早上小妞起床後,我就幫她穿一套洋裝,因為要參加朋友阿尼的女兒週歲趴

但是那一套洋裝穿過一次就穿不下了~~(驚),只好幫她換這一套(這一套是三歲小孩在穿的),小孩長好快啊 ~~~~~


趴踢的主角楚芸~~~~~真可愛



因為趴踢都是準備大人的食物,小妞也想要吃,但是又不能吃,所以只好給她吃米餅,但是她超愛吃


這對父女在聚餐現場向個黏踢踢的熱戀情侶一樣,常常互相深情對看,抱抱...(我吃東西去好了')


每次抓小妞自拍,她都一號表情,

現在在幫小妞洗澡,變得超難洗,每次洗澡不給玩具的話,她就要站起來,又容易跌倒,都會講不聽,所以我都洗超快的

然後抱到床上穿衣服,好不容易包好尿布,衣服都還沒穿,就跑給我追,還一邊很開心地尖叫.我又怕她掉下床去,她覺得我的恐慌讓她很開心(暈)

吃飯的時候常常不好好吃,吃到一半就把手塞進去嘴巴裡,然後整隻手都是飯,真的快要氣死我了~~跟她講,她還大聲地回答我外加尖叫

(要不是她不會講話,不然一定超會頂嘴,),但是妞爸覺得她女兒很有才,會含扣我,妞爸就開心的抱她女兒走了~~~~

現在不教,等她會講話了~~都爬到我頭上了!!!氣(妞外婆說 ~~等她會走,你就知道,是另外一個氣瘋的境界)我已經可以感覺到那股氣了

再過幾天就10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現在想規劃一次小妞的生日趴!!!!人生中第一個生日,很值得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