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爬文,看到很多部落客媽媽們很推這一款,基本上大家都有拉梅茲的八爪章魚啦!!(但是我沒買)

到了現在小妞六個月了,每天醒來就是要抱抱不然就是哭,然後吃自己的手,無聊到發慌,但是她這年紀能夠學些甚麼

給她講巧虎的故事書,她聽了兩句就開始打我的臉拉我的頭髮,讓我講不下去

她又喜歡看電視,但是現在不適合

就決定買了拉梅茲的遊戲組合給她了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1.鮮豔的色彩紋理強化視覺發展 2.輕壓頭部會有音樂強化聽覺發展 3.柔軟材質讓寶寶抱著好舒服 4.布尺同時記錄寶寶的成長過程

專門設計0~3歲的小孩玩,每個玩偶都有西西酥酥的聲音很有趣


小妞很喜歡布尺,所有的關節都有不一樣的聲音,小妞就會去捏捏捏


抱著它翻滾


這個四方形的玩具有鈴鼓的聲音,還有鏡子,小妞很愛


每天早上都這樣賣萌,媽媽我哪受的了


玩累了就要媽媽抱抱睡覺


這麼早就起床,就是要玩玩具


而且邊吃邊玩

拉梅茲的玩偶還不錯,很多小孩都很愛,有預算的媽媽們可以購買唷!!CP值很高的遊戲

小妞:奶量150CC~180CC(配方/母奶)

每天一餐副食品(晚餐)因為有點吃膩了!!我已經做好她的新菜了!!!希望她姑娘會合口味

吃副食品到現在便便都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