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妞喝奶要喝不喝的很討厭,有時喝到180CC,有時只喝150CC

好像是開始吃副食品後就開始大亂,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副食品才是主食阿!!也不可能喝一輩子的奶,只好就隨她了

不要低於150CC都還ok,在騙她喝點水,基本上水分是夠的,而且活動力也很活躍,並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小妞真的長得很快,昨天幫她穿一件90公分的連身衣,結果肩膀太寬穿不下了!!!(驚)

<到時候來個大拍賣好了>


這手勢是每日C嗎??哈哈(媽媽拍照晃到了)

為什麼小妞這麼大了還在戴手套,因為小妞睡前一定瘋狂抓頭.每次沒戴手套整個頭會被她抓得一痕一痕的血跡

為了要杜絕,只好讓她戴手套了(睡前),活動的時候有我看著基本上都不戴比較多


感覺小妞好適合當MODEL,裙裝她都可以穿出感覺


青蛙群是姑姑給小妞的,我覺得穿好好看唷


小妞睡眠
好短.我凌晨都很崩潰,22:00睡到24:00,然後就一直玩到三點才肯睡,害媽媽我都想睡唷!!


而且瘋狂的大笑翻滾,但是她又不讓我睡,早上又會用手打我的臉叫我起床

晚上我就看U兔,看到好笑的.我就跟肖ㄟ一樣一直笑,她看我笑她也笑,但是不知道我在笑甚麼!!!

就這樣度過凌晨,之前有幫她調過睡覺時間,一陣子又回來了!!!應該到一歲才會好吧


越大活動力越強,媽媽我都快要撐不住了

PS有人喜歡小妞的二手衣,如果有可以來拍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