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白至尊回到南部也差不多快要兩年了,也老大不小了

而他在台北的期間,我怎麼教也教不會(亂大小便,吹狗擂樣樣來)

後來回南部,我媽媽訓練到,我覺得很可怕,比送去狗狗的訓練學校還有用(可能我媽比較兇吧)

白至尊怕壞人(我都捨不得打)

繼上次訓練,如果躺在沙發上要吃頻果,一定要下沙發坐在地板等待,才可以吃外

這次又有新花招了!!!

某天我回南部在沙發上跟白至尊看電視

外面傳來(修理紗窗紗門.....等的聲音)我心想,牠又要吹狗雷了!!!(警車,救護車,垃圾車等,牠都會吹狗雷)

我很期待牠吹狗雷(因為很久沒聽到,而且很大聲,好像在唱歌一樣)

結果這小子,小小聲的吹狗雷(我嚇到了!!怎麼這小子很臭俗辣)我跟我媽講,我媽說有一次也是這樣,我媽要牠小小聲的吹,有吹到就好

結果牠真的聽進去了(之前跟我媽抗戰的時候,還有把蒼蚊拍咬爛,因為我媽拿蒼蚊拍要嚇牠,牠一抓狂就咬了!!)

之前,白至尊不會坐機車,因為我很少騎機車載她,但是有一次我嚇到了!!!在台北的光復北路跟南京東路口,牠第一次坐機車結果給我跳車,又是綠燈

我嚇死了!!!自從那次後,我再也再也不敢騎機車載牠了!!!

我媽剛開始會用洗衣籃載牠,因為怕牠亂跑,久了之後,牠就會自己坐而且跟我媽去全聯超市買菜

我媽載牠去全聯購物順便吹冷氣,牠都很乖,都跟在我媽的旁邊,唯獨我媽開啟冷凍庫拿東西,那一陣白煙吹出來,牠就會跑很遠外,我媽都叫得回來(我叫不回來!!哭)

我媽結帳,牠也會坐在等我媽結好帳,然後騎機車載牠回家

再來,白至尊跟我爸相處的很不好,因為我爸一從沙發起來,白至尊就會吠他,我爸都叫牠進去(牠躺在沙發上爽爽的時候)

我爸也叫牠叫不來,唉唉!!!後來這小子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都半夜吃飼料,吃完就吹狗雷敲碗,我媽都懶得理牠,覺得牠吃太多

最後都是我爸半夜下去幫牠加飼料,久而久之,白至尊聽我爸的話了!!!我爸叫牠也叫的來

我爸下班,車子都還沒到車庫,白至尊就先到鐵門迎接,等我爸進門就黏著我爸不放,我媽說部要讓牠吃太多飼料,免得太胖,我爸也說就讓牠吃吧

白至尊變成跟我爸是一國的!!!噗噗!!我爸當初不太想要養狗,叫我把白至尊送給別人(那時候因為台北的房子不能養狗,所以逼不得已才送回南部的)

白至尊連我爸都收服了!!我爸三不五時稱讚牠是很機靈的狗,原來這小子還有撫慰人心的功能阿!!!

我只希望牠健健康康,好想要回家去看牠,但是現在懷孕後期不太適合長途的旅程

只能等生完再回去看牠囉!!!

 

#白至尊已於2017年一月過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