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的救星來囉!!!施巴腿部舒緩霜

懷孕的媽媽們都知道,懷孕後期最會水腫了!!不然就是想要拼自然產,後期去散步30分鐘,因為寶寶的重量壓迫,也容易造成腿部的水腫,靜脈曲張

所以這產品真的是孕婦救星(很多擦腿部的產品,因為有某些成分,對寶寶都不好)施巴這次推出適合孕婦用的產品,我覺得很棒

其實我還沒拿到產品前,一整個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跑到我們家附近的藥局(大概四五間),都沒有賣這支產品,反到網路上有賣

目前我比價過P開頭&Y開頭的網路購物,價位都一樣,價錢很親民,所以有需要的準媽媽們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產品容量約75ML,像我這麼大支的媽媽(172公分)一個月差不多用個兩支(不過產品好用,再多買幾支我也甘願阿)


我建議沐浴後使用跟起床出門前,因為這兩個時間你會使用的很舒適

沐浴後,毛孔都打開的同時,把腿部舒緩霜擦進去皮膚裡,等待30秒後,雙腳彷彿飛上天了!!!涼涼涼(在加上吹冷氣,一整晚都很好睡)

孕婦的體溫,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體驗,真的很高,而且一整晚都不蓋被子吹冷氣也不會感冒,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每次起床都看到我老公裹棉被,哈哈!!!)

起床後,刷牙洗臉完後,可以再擦一層,這樣出門也會涼涼的,不會很悶,感覺整個夏天,很舒服!!!

擠出來是白色的,擦在腿上馬上就吸收了!!!

我現在是懷孕後期七個月,照理說,很多孕婦們,這時間腿部的水腫(有人會有象腿)的情況發生,不過只要有適當的運動,還有擦上舒緩腿部的產品

基本上都不太會水腫,(當然也要詢問醫生,這麼會水腫是不是身體的狀況,因為如果是身體的狀況下水腫,擦再多也沒用,只能等生完在排水了)

擦的產品只能舒緩,並不等於治療唷!!!!

(我的腳踝到小腿的部分,目前還是纖細的(驕傲),所以各位準媽媽,好好保養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