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天,接下來要分享是我懷孕間遇到的種種狀況(我是第一胎,搞得我好像生了好幾個一樣~~哈)

慘狀來了!!!



對!!!過敏了!!!怎麼會這樣,我從未聽說過孕婦會過敏,所以我趕緊call我媽

我:媽~~我的腳跟手都過敏了,之前會癢,不癢後就會有紅紅的一點一點,而且一整片

媽:妹妹,可能是胎毒吧,因為我懷孕也沒有過敏過,吃麻油炒飯吧!!

我:媽~~~麻油不是會造成子宮收縮嗎??

媽:去給醫生看好了!!!

總結~~~我跟我阿母的對話,完全找不出解答,因為都要去找醫生

好吧!!!我只好靠自己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妊娠性蕁麻疹

A說:醫生說:寶寶的體質跟媽媽不一樣,所以才會產生過敏

B說:醫生說:這是寶寶荷爾蒙的問題,如果不開強一點的止癢,只能忍耐了

我的狀況來的很奇怪,天氣自從變天(下雨,風很大)的時候開始過敏了

我看了一下疹子,好像是濕疹(很慘,因為孕婦不能吃薏仁)那我該怎麼辦

在家上最近上廁所有點困難(是不是因為這樣而產生胎毒)

後來我就吃醫生開的藥,盡量多吃一點蔬果,讓排便順暢(小孩越大越難上廁所)

雖然上的不多,但是手上的紅點點過敏已經都好了!!目前只剩下腳了

而且我發現,因為我的過敏是長在腳踝上面靠近小腿的地方

只要下雨,然後我穿短裙或是短褲出門

回家後腳的過敏就會很癢

天阿!!會不會是天氣太髒了!!!造成我的過敏呢??

好吧!!!

我決定這星期的產檢,在詢問一下醫生看看是否跟我查的一樣

過敏後,肚子裡的小朋友,活動力依舊沒變,那就是媽媽本身的問題了

過敏的媽媽們,吃東西也要小心唷!!!海鮮類盡量不要吃

我聽到兩個案例,都是懷孕的媽媽再肚子裡吃蝦,結果小孩生出來導致嚴重過敏

所以媽媽們忍耐一下囉!!!為了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