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692906  

皮膚的好壞,卸妝很重要,如果卸妝卸不乾淨,後面的保養簡直是前功盡棄

長期使用卸妝水的我,對於卸妝油的感覺就是,洗完臉,臉還是很油,不舒服

這瓶彩虹卸妝精華,打破我對卸妝油的傳統感

S__6692904  

彩虹卸妝油韓國原裝進口,精華保養搭配全臉卸妝功能(眼唇皆可卸),卸妝-洗臉-保養 一瓶搞定一次完成,天然植物洗卸配方能徹底卸淨頑固彩妝與髒污

針對組群: 乾性\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膚

這瓶彩虹卸妝油有四大特點

1.清潔毛孔

2.修護肌膚

3.滋養精華

4.特潤保濕

主要成分: 須松蘿萃取,朝鮮白頭翁萃取,秦椒果萃取,金摟梅,尿囊素

這些成分可以溫和洗淨肌膚,提升肌膚光澤,收斂及滋養肌膚,富含礦物質可保護安撫肌膚,重建肌膚的油水平衡

Ashily就來試用看看這款精華液卸妝油

S__6692910  

使用前有三步驟

1.使用前搖晃瓶身,使之混和均勻

2.使用時取適量著妝處並按摩

3.清水洗淨即可卸除

S__6692913  

上圖是倒在手上的感覺,介於油跟精華液之間的手感

Ashily只有上底妝,所以我把卸妝精華油適量的抹全臉然後按摩到彩妝溶出

S__6692911  

很意外的在沖水洗臉的時候,卸妝油不油膩,反倒很快就可以把臉上的妝卸下來,不留殘妝,洗完後臉上的肌膚清透無比,這是卸妝油嗎??我倒覺得是保養品吧!!哈哈

卸妝兼保養的產品真的不多,而且洗完臉後,除了臉不油外,雙手也不油,不小心沾到水也可以卸,這麼好用的卸妝油,我要來去囤貨了!!!

 

 

 

 

 

 

 

arrow
arrow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