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媽這麼久沒發文,是因為已經開始上班就忙碌到一個不行

 

小妞前陣子一直發燒,反反覆覆的發燒,去看了醫生好了還是還是會發燒,弄得妞媽我蠟燭兩頭燒

 

還燒到熱痙攣,那次真的快要嚇死我了,在家抽筋無意識,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就趕快叫救護車送去醫院

 

醫生說如果沒有再抽筋就不用住院,我們夫妻倆守著病房到天亮都不敢闔眼,結果當天晚上24點又再給我抽筋

 

而且還抽到大叫,嚇死我了!!怕到時候再發生問題,隔天早上立即辦住院,其他本來住院這幾天要帶小妞去日本玩

 

結果就變成在醫院住五天了,不過這五天還好有年假可以請,不然我跟妞爸就真的挫哩等

 

朋友介紹一款蘆薈汁,用科技去冷的技術,保留蘆薈200種的營養素,小妞目前喝到現在抵抗力都還不錯

 

現在病毒這麼多,希望她可以健康下去,一轉眼小妞都快要兩歲了!!應該來幫她弄一個生日趴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