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林小妞這副老大樣,就知道有多皮,目前爬跟翻身的速度很驚人,一轉眼就爬出界,超可怕~~我要一直雙眼盯著她


前一陣子因為天氣熱,體溫高到37.4度,差一點就發燒了!!!所以趕緊給她喝水,貼退熱貼,貼了後體溫就退下到36度了


小妞睡覺的時間目前我還蠻滿意的,雖然說還是睡不到天亮

早上七八點起床,中午11點小睡,晚上五點後開始睡,最晚八點就睡了,睡到凌晨三點至三點半會再喝一次奶,喝完後就睡到早上七八點

但是還是希望她能一覺到天亮


小妞長大了,我們希望她可以回去她的小床睡,跟父母分開睡,但是她因為太久沒睡床結果大哭大鬧的不想待在裡面


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後來我就丟一堆玩具給她玩,她可以玩一下,然後又發現自己好像被關起來了!!又哭著要出來




每天最大的興趣就是拍衛生紙,我應該是不會買鼓給她,依照她現在拍的情況來說,應該會很吵~~哈哈


還很喜歡摸椅子,不知道為何堅持一定要摸,小孩的活動力真的很驚人




每次都故意吃腳來讓我大呼小叫的,雖然我不太反對,但是怕她吃習慣了不好,會讓她吃一下下,畢竟這也是成長的發展之一


現在看到喜歡的廣告音樂會轉頭去看電視,





現在因為活動力太強,逼不得已大人不在一定要把她放進床上,不然超危險,希望她好好的習慣,能夠習慣自己的小床

畢竟都跟我睡習慣了~~這樣我根本就睡不回她老爸的身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