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越大越可愛,尤其是那一頭亂髮,妞爸說的"好像紅毛猩猩"哈哈

我好像要幫小妞戒掉戴手套,但是她居然給我抓到整個頭都是血,我還是把她帶回去了




小妞越大跟妞爸越麻吉,看到妞爸都莫名的興奮


小嬰兒的骨頭真的很軟耶!!每天都在練軟骨功


怎麼辦,我好愛小妞的哭聲唷!!怎麼覺得很好笑


每次睡覺前都要把頭埋在洞洞被才有安全感


小妞都很晚睡,大概早上三四點叫我起床(你是農夫唷!!!)


翻身的速度越來越快,如果沒看好,很容易就滾出我們的界線(嚇死老娘我了)




鋪了新的無毒地墊好開心!!!妞爸把書房整理一下,範圍更大了!!!開心

小妞目前10.3公斤(家裡測的)

奶量還是在150~180CC

開始長牙了(冒了小白點)

便便(每天一次)

副食品一天一次(晚餐)小妞不太喜歡午餐吃粥耶!!

過幾天就七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