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尺寸:35.5 x 35.5 cm
材質:一面刷毛, 一面飾邊
產地:美國

大面積,不易掉毛
俏皮可愛的點點印花的豪華系列嬰枕頭。
一面刷毛、一面飾邊,有種說不出的高級感! 。



話說小妞因為喜歡仰睡,而且還要大字形睡覺,結果都把頭給睡扁了,讓身為媽媽的我覺得這樣頭型不美,又安慰自己說

如果真的頭型回不來了!!女生留長髮也會蓋過去,就在這失望之餘,我老公說六個月之內其實頭型都還可以救的回來

我又拜讀了joy媽的部落格,發現這個奶油圓點點枕,小妞的頭會在上面滑來滑去的,順便朔型頭部

Little Giraffe這款枕頭是雙面的,一面是滑溜到不行的高級絲緞,另一面是軟到不行的毛毛枕



枕頭可以選顏色,我選的是摩卡!!


枕頭背面是軟到不行的毛,毛也不會亂掉!!非常適合小孩子



我自己也很愛,因為好輕好軟的枕頭唷!!!

小妞已經滿四個月了,所以很愛拿到甚麼東西就往嘴裡塞,雙手也張得大大的抓東西,所以我就決定購入安撫巾給她了

一樣是買Little Giraffe,因為小妞也很愛它的質感,小妞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睡前沒有東西抓,就抓頭,常常把頭抓破

所以希望藉此可以轉換她的注意力,讓她不要在抓頭了


小妞開心的勒!!!

我買了枕頭後,再來購入的是Little Giraffe 安撫巾

尺寸:40 x 40 cm
材質:雙面人造毛
產地:上海

Little G 系列在上海製 ! 優
因上海工廠做玩偶的"車工"比美國的工廠優質
Little G 玩偶/安撫巾材料和Luxe 豪華系列 Dot 點點款相同,在美國生產 !

Little G"化身為小寶寶最可愛的朋友★
Little G超乎想像的柔軟和舒適的Luxe 點點圖案人造毛 材質讓小寶寶在擁抱中被安撫。
阿湯哥的女兒蘇莉成天都抱著她的 "Little G" ,在美國掀起搶購熱潮! 。
蓬鬆舒適手感 ,絕對是讓人難忘的彌月禮! !


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我是每灰綠色的


安撫巾上面有個動物的頭可以滿足小孩想要玩的慾望(雖然小妞要把它拿起來吃)

因為安撫巾不容易掉毛,所以小妞要吃的話也是ok啦!!(不太建議小孩亂吃東西,但是滿足口慾一下是還可以)



真的是100%的舒適跟柔軟


好多明星都給小孩用Little Giraffe,可見它有多適合嬰兒就開始使用




小妞一拿到安撫巾,就開始抓抓抓,因為觸感是她喜歡的感覺,睡覺的話,可以放在小妞身邊,因為她容易驚醒,等她驚醒的時候發現安撫巾在旁邊

又可以安心的入睡了

哪裡購買

【Little Giraffe】LXSNDPLW豪華系列 - 奶油點點款枕頭/靠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653664&co_servername=6c6bdd0da9aa675ad4c0547de27c5982#

【Little Giraffe】嬰兒安撫巾/嬰兒毯 (LXDBLG-灰綠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52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