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前一陣子都很乖乖的從晚上九點睡到早上七八點

我整個人好像又恢復到以前的睡眠時間正值高興的時候



跨年夜我給它生病了!!跨年晚上開始喉嚨痛,隔天超痛的,再來就是瘋狂的流鼻水,讓我頓時陷入困境

因為我是餵母奶,我生病了!!那小孩喝到的母奶會不會都是病毒,當我正憂愁的時候


這本書還不錯,上面有寫著"媽媽感冒更要餵寶寶喝母奶"

媽媽感冒時,不論寶寶是否喝母奶,都可以經由空氣或飛沫兒感染相同的病症,從母乳中,寶寶能得到媽媽體內的抗體,反而使症狀減輕

也就是說,這時候更需要哺育母乳,不過,當媽媽感冒時,記得在近距離接觸照顧寶寶前,務必先洗手,且戴上口罩,避免口沫,噴嚏直接接觸到
寶寶

所以我就照樣餵母奶了!!!我老公看到一直擤鼻涕,不忍心,一直跟我講說!!算了啦!我去買奶粉,你餵配方好了,這樣你就可以吃藥了!!

我一直很堅持不要吃藥,相信自己可以好的很快,這樣小妞喝母奶也有抗體,我也盡量達到六個月的全母奶

就這樣病著病著也快要好了!!!


三個月的小妞,真的花樣很多,甚麼都樣樣來!!!最近喜歡抓耳朵,我還以為她有中耳炎(如果寶寶不讓大人動她的耳朵,又有發燒的傾向,那就是中耳炎了)

發現她只不過抓爽的!!可能覺得癢吧!!!


最近也會左手玩右手了!!感覺很有趣


跨年夜那邊台北降到八度,我們真的很怕小妞冷到,所以給她兩件薄毯,一件厚的被子,幫她度過寒冬


她那兩天很好睡,都晚上九點多睡到早上七八點


可能口慾期到了,我想說口水巾怎麼每條都濕的那麼快,真的有這麼多口水,原來是小妞再偷舔口水巾,不然就舔棉被,讓我真的是敗給她了

給她吃手,她舔了一口覺得怪怪的,又回去舔毛巾!!!(呼~~~)


小妞祝大家新年快樂,俏皮版


之前有介紹過,小蘑菇的口水巾,很卡小人的脖子,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再帶小妞去買


祝大家2013年,新年快樂囉!!!(這一年我會努力的寫育兒跟試用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新手媽媽,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