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妞還沒出生,外公,外婆因為去了一趟義大利,就幫她帶了幾件衣服回國,材質都很好唷!!!(因為房間是黃光,所以照出來顏色有點偏)

(紅色小外套,加上兔裝)


我跟我老公最愛這一套,因為兔裝是從頭穿到腳的,超可愛(外公外婆考慮到下一胎如果是男生的話也可以穿,所以買比較中性的顏色)


這一件穿起來也很可愛,顏色都很鮮豔


這件綠色的就有跟林小妞她爸強碰到(我都說是小黃瓜裝)


上圖:這些事我跟我老公幫林小妞準備的,我一直想要買很漂亮的粉紅色(她爸就說,萬一下一胎是弟弟,也要穿,買粉紅色的話!!不好)

所以我們就買中性的顏色了!!(藍色也很可愛)


哈哈!!!後來我又買了一件粉紅的,襪子是送的,手套是我挑的,不管啦!!女生就是要有點粉紅啦!!!


這兩雙手套,是我去奇哥特賣會挑的,質感很好!!純棉的(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唷)

雖然沒有買很多,但是對於一個還未出生的小孩來講,算ok了!!

等林小妞出生後,我更能確定SIZE後,我就要好好的裝扮她了!!!小時候就要培養當個小MODEL(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