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這張會不會很過分~~~哈哈!!!性感嗎??小妞風


小妞已經自己可以坐在原地很久,雖然會前後搖晃,不過都不會倒


翻滾的能力像裝電池一樣,怎麼滾都不累


喜怒哀樂超明顯了!!現在很有自己的個性


幫小妞買了一套衣服,結果那套衣服至少要兩三歲才能穿,帽子因為太可愛先幫小妞戴,但是她似乎不喜歡戴帽子~~~~飄


妞爸跟小妞講說,哪裡危險不可以那樣做,不可以抓頭會流血(小妞習慣抓頭),小妞有認真的聽,但是下一秒


就開始用眼神跟我求救了!!!(媽媽~~~救救我~~~~阿~~~~)


也長出一顆小牙齒,超興奮的我,要拍這張照片好難~~~哈哈

長牙後要注意吃東西後,喝奶後都要清潔口腔,睡前跟起床的時候清就可以了

某日看到電視,小兒科醫生講說,嬰兒還沒長牙可以不用清舌苔,適度的用紗布按摩牙齦即可


想要幫小妞洗照片做她的美好回憶,所以幫她拍了一系列,洗澡的照片,不過三點不露唷!!!哈哈


最近很多衣服小妞都穿不下了~~漣一兩歲的衣服都很緊,要買到兩三歲的了!!!


只要妞爸抱,或是阿嬤抱,我抱,小妞都很開心!!!因為喜歡被抱(我都50肩了)


小妞很愛巧克力(雖然她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但是妞爸跟我都很愛,所以小妞就把巧克力當作是個超美味的零食

這天我們做個實驗,先讓小妞看一下有金莎巧克力唷


妞爸把金莎包裝紙拆掉!!!(她發現我在拍她)



小妞以為要給她吃,嘴巴很自然就張開了


哇~~被爸爸吃掉了!!


生氣了~~~把巧克力交出來!!!


眼看就要開打了!!(想不到小妞為了吃可以生氣到這個地步~~哈哈)

現在的小妞好會亂爬,一不注意就頭下腳上的仆街

不然就亂吃,讓我更是不敢大意

上廁所洗澡都秒衝

而且才剛坐穩,就想要站起來走,抓都抓不住

最近是腸病毒的高峰期,讓我這新手媽媽拼命的消毒玩具,勤洗手,也不讓小妞亂吃

(以後等上幼稚園,我就真的要做好準備了!!因為三歲前所有的病毒都會重複的得,到三歲後,雖然會生病,但是症狀沒有三歲前來的嚴重)

總之,先預防,如果得了~~至少有心理準備

目前讓我最煩惱的還是小妞睡眠問題,都凌晨才睡,我都快被搞成憂鬱症了!!因為我晚上想睡不能睡,白天補眠睡不著

應該又是個過渡期了!!!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