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耶!!!從結婚到現在,小孩都快要出生了!!

其實我老公他婚前遇到特定的節日,會去訂餐廳,來給我一個驚喜(不過通常都被我破梗,哈哈哈!!!)

這次的七夕情人節,我嚷嚷著要吃Friday的某個套餐組,後來去到現場被我老公改成情人節套餐!!!



前面會提供一種酒類,讓小倆口一起喝(因為孕婦不能喝,所以我老公獨享)

我個人很愛吃沙拉,懷孕前四個月我都不敢碰,因為沙拉不乾淨會對小孩不好
不過這盤我還吃蠻多的


蝴蝶麵,也是主菜之一,我是覺得太鹹,我老公覺得好吃,但是味道不大對


這一盤算是我們夫妻倆的最愛,但是量很少,一瞬間就被我們吃光光了!!!(烤豬肋排+大蝦子)


最後的甜點是法式的可麗餅,其實我還蠻愛吃的,可能主廚在趕工吧!!鹽加的有點多
所以最後我只吃裡面的卡士達醬,跟旁邊的水果,我老公吃冰淇淋


吃完後我們衝到大佳河濱公園去看煙火,哇!!!好多人耶!!煙火太低的看不到,只能看到高空的,而且好多家庭來野餐
(南部不太看的到,到河邊野餐,因為老人家會說七月不要太晚出門,台北人就還好,沒差)

我們夫妻倆的七夕情人節就這樣早早回家了!!!哈哈

這也是我們夫妻最後一個情人節,因為我老公的小情人要來報到了!!而我即將要退到第三位了!!!

懷孕中的媽媽要好好的把握跟老公約會的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