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呀!!!剛發現懷孕一個月到現在已經邁入20週了

看著我們家林小緯越長越大,就越感動

這小傢伙每天在我肚子裡踢呀踢的,雖然有時候他一屁股或是手去頂到,肚子一塊硬硬的不舒服,但是還是很開心

活動力超強的!!!很好很好

今天是來分享我懷孕時期的保養篇

身為愛美的女性,總是希望自己在懷孕的時候也是美美的

不光光是要對付妊娠紋,還有大腿後的橘皮組織,還有小腿的靜脈曲張(後期寶寶越大,腿經不起全身的重量就會產生),還有粗手臂

胸部的護理也很重要

容小妹我(第一胎),來分享一下保養心得()

保養從洗澡就要開始,我會先用歐舒丹的"鬆弛沐浴膠"

裡面有薰衣草,茶樹,天竺葵,讓我洗澡起來超級放鬆,而且茶樹可以殺菌

每天洗完澡,就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孕婦舒服,小孩也會感覺到愉快舒適)


話說我懷孕前三個月,不斷的長痘痘,連頭皮都會長,很可怕,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這輩子頭皮會長痘痘

所以我在藥局找到了這一款洗髮精(我老公之前頭皮比較敏感,他也洗這一款,很有效)

RAUSCH甘菊洗髮精,洗的時候有甘菊味,讓我特喜歡,在加上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全頭

用量很省,洗完又清爽,真是孕婦的好選擇.自從洗這瓶洗髮精後,頭皮就再也沒長過痘痘了!!



舒服享受的洗完澡後呢!!該是身體的保養了!!我把身體分為三大區域來保養

第一區域&第二區域(胸部護理&肚皮保養)

右手邊粉紅色的是MUSTELA胸部護理霜

這是我用的第二瓶,味道我當初不太能接受,後來就還好,還不錯用.很快就吸收了!!!要記得適當的按摩,對產後哺乳很有幫助

之前用日本的還不錯,但是滋潤度還是不夠,也用過帕瑪氏胸部還是很癢,需要擦到油才不會癢

左邊那一款是朋友推薦的伊蘭纖姿,超好用,一抹就吸收了!!!我通常會先抹完在上一層橄欖油

肚皮到現在還是美美的沒有黑色素的沉澱
 

再來就是抹上一層橄欖油,這也是朋友推薦的,在貴婦百貨購買的

很意外的它也可以拿來煮飯,哈哈!!!這款橄欖油超好用,抹上肚皮馬上就吸收,一點也不油膩

所以現在我的肚皮連中間線都沒有!!!!每天都很漂亮



胸部跟肚皮都保養完了,現在要來保養我的身體囉!!(第三區域)

因為懷孕的關係,加上胎兒逐漸的長大,四肢都會被壓迫到水腫

腳部會靜脈曲張,身體忽胖忽瘦的時候,容易產生橘皮組織

身上的橘皮就交給這罐囉!!!



這一瓶話說我也用了10幾瓶了!!!從沒懷孕用到懷孕

可以擦手腳還有腰部,屁股連結到大腿處,這些都是很容易產生橘皮的

一定要消滅

至於腿部,每天都要抬腿,我知道孕婦一顆肚子頂在那邊,腿抬高真的很不方便(但是就以舒適為主的高度囉)

市面上有在販售孕婦腿部的修護霜,大家可以參考使用

我通常都會在這個網站購買

http://www.malldj.com/Code/M_Home.asp

親子購物網,一次買足,價位我比較過,真的比市面上便宜許多

各位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這網站

新手媽媽們最擔心,發現了出血或是一些小毛病就往醫院衝了!!

有個網站可以參考(媽媽們的交流網,懷孕到育兒都可以交流)
http://www.howmama.com.tw/

好媽媽寶寶交流網

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有解答

希望這些資訊有幫助到各位即將成為媽媽們的孕婦

大家一起加油唷!!!當孕婦也要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