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三個月,不斷的想要孕吐以及出血的我

邁入第四個月後,整個人大轉變

舒服很多,吃的下,整個人心情也很好

但是,我遇到所有孕婦都會遇到的問題(就是狂便秘)

不管我再怎麼吃高纖蔬菜,水果,就是沒動靜

醫生也開藥給我吃,但是我不敢吃太多,因為怕會依賴

後來喝了LP33養樂多,改善了許多

因為前三個月只胖一公斤,而我食欲到現在還不是很好

怕小孩都沒營養,每天早上一顆DHA綜合維他命

兩罐LP33,如果有抽筋的現象可以多補鈣片(吃完鈣片要記得去走走曬太陽才有用唷)

我還會補充益生菌,因為怕我們家林小緯像他爸一樣,鼻子過敏很嚴重(我老公喝了LP33後,改善了許多)

預防勝於治療,所以我們全家人都喝LP33(不是打廣告,是真的有看到效果)




我的肚子比前三個月大一點點

到現在18週了!!!大家說還好,不是很大

可是我覺得我們家這長腳的小孩兒,很撐我的肚子

最近好像胎動越來越明顯,都感覺林小緯在肚子裡面練拳頭

愛美的我就很怕有妊娠紋,所以我洗澡後一定先擦妊娠霜在加橄欖油,現在肚子還是很光滑,很漂亮

但是又怕有橘皮的我,身上我選擇擦帕瑪氏身體保濕霜,至少橘皮出現的機率減少很多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太香了!!味道好像弄倒整罐的奶油!!身上奶油味很重

不喜歡太油膩的人,可以換別款看看

當然身為一個女人,即將成為人母的我,小孩出生我一定想盡辦法餵母奶

所以我從懷孕第一個月開始,就開始按摩胸部,一定要選擇無色無香精的胸部保護霜(連ㄋㄟㄋㄟ頭都可以擦唷)

要按摩按到有點發熱發痛,但是要在自己的忍耐情況下,不要因為痛到子宮收縮就不好了

我只要按到痛的話,就會邊吐氣,邊按摩,可以減緩痛的感覺

即將身為媽媽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下回再來分享,所使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