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你懷的到底是女生還是男生)

不僅公司的同事在問,連賣麵的歐巴桑也在關心

但是我也不知道呀!!!

大家聽到這個答案的表情都是,哪有可能!!!肚子都這麼大了!!!去別間醫院啦!!照一照比較快知道

但是我發現,早知道不一定好,所謂期望越高,越容易失望

不如就抱著平常心(懷孕已經不容易了!!還要再去算是男是女太辛苦了吧

後來我上網去找找答案,為什麼醫生要我20週的時候去照大型超音波才要給我解答

我發現,太早照出來,通常都會在20週左右翻盤

所以太早知道小孩的性別,買了一大堆漂亮衣服(例如女生)

結果六七個月,醫生說!!!你的小孩是男孩

之前的錢不都白花了!!!還要安慰自己第二胎是女的就可以穿

所以我個人覺得!!!錢我都花在刀口上

要花一定花在重點的地方,就像投資一樣,投資在對的地方,才會把風險降低

所以等待是美好的,等五月五號,我們家林小緯老大願意告訴大家

否則身為父母親的我們,也是要等他腳開開才可以知道是男是女呀!!!

男女都很優,只求健康就好

還有!!!林小緯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爸爸媽媽一樣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