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36.JPG  

看到這不爽的臉了嗎??對~~~她的生日會,因為公主她沒睡飽不爽

老師說因為怕耽誤下午的音樂會,所以提早叫小妞起床,結果她公主不爽~~~哈哈

我跟妞爸為她準備了,亞尼克北海道生乳蛋糕四盒+25罐多多讓她帶去學校狂歡

DSCN9437.JPG  

蒙特梭利有個活動就是,要拿著地球走一圈(不知道哪來的習俗),就代表已經過了一年了!!

DSCN9438.JPG  

有看到她公主一臉哭過的樣子嗎??不是很感動,是因為~~~她公主沒睡飽(因為她哭差點毀了她自己的生日會)

其他比她大的姊姊跟哥哥都很HIGH

DSCN9439.JPG  

陸續地跟其他同學拍照,但是這位公主搞得好像跟其他人都不好一樣,還在哭(攤手無奈)

DSCN9440.JPG  

大家一起大合照也要看別人,唉唉~~~

DSCN9441.JPG  

我記得旁邊這位同學(女生)跟她在托嬰中心是好朋友

老師說她跟瑞瑞還有KIKI組成一個尖叫合唱團,每天都在那邊尖叫,講也講不聽

她的生日就莫名其妙地度過了~~~哈哈

老師說她蛋糕只吃皮,不吃北海道生乳(老實講她本來就不喜歡吃甜食,但是蛋糕都是做甜的,要不然下次給她訂gina家的櫻花蝦米糕好了,整個圓形包裝很像蛋糕~~~哈哈哈)

 

老實講生日對一個小孩來講,是每年的多大期望(跟聖誕節一樣,還有過年),都可以拿到新玩具...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例如平常不能吃的垃圾食物之類的)

當初小妞出生沒有給她買彌月禮盒(因為新手媽媽的我,手忙腳亂的,根本沒時間去準備)

小妞一歲生日也沒有給她買蛋糕,給她吹蠟燭慶生(這兩點是媽媽我的遺憾)

所以兩歲生日一定要帶她去吃好吃的.買蛋糕給她吃,讓她補回來

或許是種彌補,但是我也希望她快樂,我印象中我的生日第一次在五歲~~~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她長大後讓她回顧,媽媽我還是很用心的,雖然你常常被我震撼教育,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啊!!

 

林阿妞~~~生日快樂唷!!!

希望她明年不要在這樣哭哭了~~~哈哈

arrow
arrow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