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上學前,得了玫瑰疹,吃蛋也過敏,做媽媽的我心疼歸心疼,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所以只能接受了.

因為小妞去學校不習慣,不喝水,也不吃學校提供的早餐跟午餐,讓媽媽我真的想盡辦法跟我這個固執的女兒鬥了!!

我知道她不愛吃粥,很喜歡吃麵食類,饅頭,麵~~~等,所以我就每天幫他帶一顆饅頭去學校配粥,等她習慣了學校的粥,就開始停掉饅頭.

水分在學校補充不足的,我回家再給她補充(畢竟老師已經用快要哭的眼神跟我講說,她都有讓小妞喝,但是小妞都不要喝),

女兒我生的!!!我了解!!!!

雖然我知道小妞還小,但是平常我也是都會跟她碎碎念一下,跟她說說話,說甚麼呢!!!就說你很棒(她喜歡聽),上學很辛苦我知道,妳就每天去玩,吃飯,睡覺,喝奶,

辛苦一點囉!!這樣爸爸媽媽才可以賺錢錢帶你出去玩啊!!給妳買漂亮的衣服,所以妳就委屈一點囉!!!她聽到這裡就會跟我笑一下

但是小孩就是這樣,講過就忘了!!不小心撞到櫃子哭一下就忘了,又去撞一次的那種,所以我就每天給她重複這些話

昨晚小妞體溫來到37.6,害我的心冷了一截,想說她是不是要生病了!!!(看小孩不舒服,自己也睡不著),因為昨天中午一回家就一臉疲累感,不舒服,吐了一下

晚上睡覺她很快就睡了,在睡的過程中我有聽到她一直在清喉嚨,好像卡很多痰,結果不舒服爬起來吐了一堆痰(我心想太好了!!!終於把痰吐出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今天早上自己準時起床,喝奶(還劫了我的i phone),我還想說我的手機怎麼不見了!!!,量了一下她的體溫,36.1我還問妞爸要不要讓妳女兒去學校,

最後還是決定讓她去了!!畢竟還在習慣中,盡量不要中斷比較好,養小孩真的很辛苦,不是當爸媽的人真的不能體會,看到小妞就想著,她到18歲應該也會忤逆我,

我也只能接受了!!誰叫我當初也是忤逆我的父母(真的到現在還是很內疚),這不就是報應嗎??哈哈!!總之不要學壞,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我們對小妞沒期望,

會讀書就去讀,不會讀就看要做甚麼正當的職業,總之人生很短,一轉眼就過去了!!何不把握每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