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長大了,所以我們就比較不限制她要吃甚麼,她想要吃的,我們都會讓她嚐一口

結果有一天大家餵她吃太多東西(零食,水果)結果她拉了兩天的肚子,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在我的細心照顧下!!只是因為拉肚子的時候就只能吃白粥

怪可憐的,還是有給一些米餅啦!!讓她解解饞


最近的生活作息又開始要大亂了!!開始晚睡,晚起,不知道以後去托嬰中心會不會都一直狂睡,老師安排的課程都沒上到~~~哈哈


最近都會睡到半夜哭醒,爬起來喝奶,老實講我想要幫小妞借掉夜奶,因為她已經長牙齒了!!晚上再喝奶會容易蛀牙,目前正在努力中


早上起床我覺得最可愛了!!她一張開眼睛看到我,然後我說要不要喝奶的時候,她就笑得超開心的~~~哈哈!!!


也很愛表演,講話,搖屁股~~~超可愛


朋友送小妞一台偉士牌,她好愛騎,因為還不能完全踩到地,但是很享受那種飆車的快感~~哈哈!!很喜歡台客的騎法,把雙腳放在龍頭旁,超好笑


因為爸爸節的到來,妞爸第一次的爸爸節(上次爸爸節,小妞還在肚子裡)

小妞也不會送禮,也不會畫卡片,就只好給她寫一張紙讓她拿著,結果小妞一直給我丟旁邊,不然就揉爛,我喬好久才拍好

也算是有心意啦~~~哈哈

明年的父親節,小妞就會畫圖了~~而且也會叫爸爸了!!!真的很期待~~

小妞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