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越來越活躍,翻身好厲害,我都差點跟不上,她就滾出門外了!!最近坐的也不錯,只是還會搖晃


一樣常常不睡覺,半夜活動力好強,我都快要被打敗了





經過堂姊的介紹,我們參加了!!台大寶寶睡眠研究,我發現經過這兩天的紀錄後,小妞的睡眠好可怕的不穩定




每個新手媽媽們應該都會玩這個吧,小綿羊頭,超可愛的



越大活動力越強,就越要給很多玩具來消耗體力


小妞爸好忙著賺錢都沒有甚麼時間陪小妞,好不容易有個六日休假可以陪小妞,就讓他們父女倆溫馨一下吧


昨天小妞的阿罵回家後把小妞叫醒,怕她晚上睡不著(我每次叫,小妞就耍脾氣不起床,不然就哭給我看),看來只有阿罵跟小妞爸治的了她

我們就這樣輪流跟小妞玩到晚上十點多,她撐不住了!自己就抱著棉被睡去了,連哄都不用哄

但是睡的時間沒有很長,凌晨一點多就起來了,又是個大夜班的循環


白天的活動力更可怕,晚上沒睡居然白天還可以從早上四點玩到下午三點,媽媽我都快要撐不住了!!好想睡

好快唷!!七個月了!!希望小妞可以好好地睡覺,這是我目前的希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