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哩!!因為都欺負媽媽我,小妞身上這件跟我一樣的T恤,人家可以賣給一歲以上的小朋友穿的,我們家小妞穿剛好(暈)


不吃奶嘴,狂吃棉被的習慣依舊沒改,而且卯起來一次吃兩件


天氣一旦涼涼的,小妞就很爽,睡翻!!睡完就開始講話,很搞威


這小鬼,都把媽媽當瑪麗亞一樣,心情爽就自己拿,心情不好就媽媽來服務(通常媽媽來服務)


自己都可以拿得很好!!(你看看,你看看)


越大越有自己的主見,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小時候因為毛囊炎會養抓頭,就到現在都改不掉,睡前習慣抓頭,就只好戴手套了,但是小妞已經懂得把手套拿下來,所以一整晚要幫她帶20幾次(不誇張)


小妞自己拿奶喝的情況下就是,她根本就是在吃自已的大拇指,奶一口都沒喝


話說小胖妞終於可以完整地翻身了!!我超開心的,我有問過醫生,醫生說我們家小胖妞肚子太大翻不過去!!正常

還好小妞爭氣,一直努力的翻身,終於成功了!!!(為娘的我太開心了)


現在晚上都不好好睡覺,等我醒了她才要睡(氣)但是還是習慣吃棉被睡覺!!哈哈

現在變得有夜奶了!!(一陣一陣)

奶量:150CC

吃一餐副食品,跟大人的碗公一樣大(因為中午都睡很久),喝100CC

平均兩三天大便一次,配方跟母奶互相交換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