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開始會跟我們對話了!!雖然內容沒有意義,就是嗯嗯啊ㄚ的

但是很好玩,小妞常常跟她爸爸對話,兩個人好像在耍猴戲,好好笑


最近狂仰臥起坐,因為不像要在躺了!!就想要起來,很喜歡站著,(我抱著站在我大腿上)

或是坐著,不喜歡躺著!!不喜歡沒有人理她(感覺她需要舞台)哈哈!!!

現在躺在地板上輕輕一撥她的身體,她就會自動的翻身,很好笑!!!但是想翻回來翻不回來(但是有那個動作)

翻身累了就會整個頭栽進去棉被裡!!!很好笑!!不然就低頭再吃自己的手


最近抓到甚麼就吃甚麼,很喜歡吃棉被還有安撫巾,固齒器很少吃,也還不太會控制力道,老是把蘇菲砸在自己臉上


現在看到大人在吃甚麼,雖然她不能吃,但是會想要分一杯羹,就會想要拿著!!


看著我然後流口水,好像在跟我講說!!"媽媽,我可以吃嗎?"


帶小妞去摩斯漢堡,她最熟不過了,因為媽媽我愛吃


總是不看鏡頭,以後怎麼當MODEL


最近很愛抓自己的腳,一抓到就開始狂玩自己的腳


也一向很喜歡大字型的睡覺姿勢,尤其上我們夫妻的床.就是這副德性


也變得很愛笑,越大越好玩!!!

希望小妞趕快翻身,這樣就可以消耗一些體力,她將近10KG我現在抱得很吃力!!哈哈


小妞目前的狀況

食物:母奶跟配方,米糊

奶量:150~200

每天六餐,睡前會再吃一餐

睡眠:晚上24:00睡到早上六點,有時候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