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講這個小屁孩,真的很調皮

小妞最近睡眠狀況真的很差,之前幫她調整晚上九點睡覺,睡到隔天早上四五點

,之前都很ok!!最近就變了樣了!!晚上開始都不睡覺,真是累死老娘我了!!!


我晚上依舊撿奶嘴撿了一整晚


常常又要吃奶嘴又要吃手的,把嘴巴搞得很大,真的又氣又想要笑,甚至兩手一起吃,傷腦筋


最近天氣比較好,我常常推小妞出遊,但是她老大都看心情的,我只是推她買個東西,她也要哀嚎的讓我趕快離開店家


小兔帽已經變小了,小妞長大了


最近要讓小妞習慣趴趴,但是她覺得這是個懲罰!!哈哈!!


六日因為爸爸沒上班,所以爸爸會幫我帶小妞,結果幾乎都是在睡覺,父女一樣的睡姿,果然不能偷生阿!!!


上次小妞的阿公生日,這小屁孩在嬰兒車睡飽了,居然就開始哭哭鬧鬧的,只差半個小時沒喝奶,搞到人家整家店快翻掉

爸爸只好推出去散散心,哄一哄小妞(辛苦了把爸爸),媽媽我在餐廳裡面吃點心!!哈哈


明天就四個月了!!!小妞長大越來越像我了!!ㄎㄎ

表情越來越多,也喜歡搞怪


因為嘴嘴常掉,這招是部落客joy媽教的,洞洞被真的不錯用


小妞最近很愛踢嬰兒床,昨天踢到腳卡進去嬰兒床,大哭!!結果我在洗澡,爸爸去救她,結果小妞還是沒被嚇到,繼續踢


希望小妞下個月可以讓媽媽在睡多一點點!!!哈哈當然也要健康長大

小妞作息

依舊四個小時喝一次奶,每次160cc(全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