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試用現在在韓國超火紅的蝸牛霜,聽說yahoo也賣得蝦蝦叫,蝸牛霜有很多牌子

我始終不敢下手買,因為不知道哪一款蝸牛霜是最好用的,加上我皮膚容易過敏,所以都不敢亂用保養品,

但是這一款(韓國Holika Holika 蝸牛霜)最正統,而且都是親自從韓國帶來台灣的唷!!!

試用了幾天後,發現膚質變好了!!保濕且有光澤度,不用化妝也可以出門去




這次我是用手部跟臉部來做試驗,看看蝸牛霜是不是傳說中的那麼保濕好用


因為包裝上的產品都是韓文,所以大概跟大家介紹一下

但是依照保養的順序為化妝水>乳液>蝸牛霜>隔離霜


我先用手部來做個體驗,左手擦它牌保濕霜


右手擦韓國Holika Holika 蝸牛霜


在蝸牛霜那手再補隔離霜,真的差很多,光是保濕跟光澤度就有差

我再來用臉部做體驗

果然也是光澤度跟保濕度就是有差









此款隔離霜有修飾膚色的效果唷!!所以遮瑕力更加棒


目前銷售款

Holika Holika 高效保濕修護再生蝸牛面霜50ml+安瓶精華x3/組
50ml+8ml*3

如何購買:請到FB(sweet potatoes粉絲團)就可以囉!!!

http://m.facebook.com/s.potatoes

價位:美妝店賣2300(含稅)韓國當地售價1590(含稅1800)現在團購特1400(含稅、國際運費)只有開放一星期搶購喔,要買要快唷!!!


我已經是此款蝸牛霜的愛用者了,那你呢?還不快跟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