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抽到毛寶兔的試用,無敵開心的

這次要試用的是洗衣槽抗菌去汙劑(老實講,我還真的第一次用)

拿到試用包後,我跟老公兩個人等不及的想要來看看去汙劑的威力


包裝後有說明,大概就是看你們家的洗衣機是(全/半自動洗衣機或滾筒的)兩種的清洗的方式都不一樣

包裝後方有分解圖的說明,清楚明瞭,對我這第一次使用者來講,相當方便


我們家是一般全自動洗衣機,所以我選擇上圖的第一個選項


以前都沒發現家裡的洗衣機有槽洗淨這功能,剛好搭配我今天用的洗衣槽去汙劑,趕緊來用用看


我按下了槽洗淨的功能,會跳出這些選項(當然每一台洗衣機的功能都不一樣)重點是要把水量開到最大,這樣才能清洗的很乾淨


等水位最高的時候,把洗衣槽去汙劑倒進去水裡面,靜待一個小時(如果家裡不是可以設定槽洗淨的話,要記得要按洗衣運轉,這樣水跟去汙劑才能溶再一起)

在溶解的過程中,會產生泡沫,這樣才可以帶走髒汙

洗完後,整個洗衣槽乾淨溜溜囉!!!我愛毛寶兔!!

洗衣槽要定期的清潔唷!!不然會積滿布屑與汙垢...細菌孳生蔓延。 衣物洗不乾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