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驕傲的臉,越大越皮蛋了!!!

小妞三個月的奶量實在不是很穩定,最多也只喝到170cc(會溢奶),150cc就剛好,又怕她喝不飽,150cc就不會有溢奶的狀況了!!所以目前只給喝150cc


前幾天都要哄哄睡覺,哄到我都快要抓狂了,她的眼睛還是亮的,真讓我哭也不是,不哭也不是,

半夜很喜歡尖叫起床,讓我跟我老公都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家裡的長輩說,帶去行天宮收一收驚,我們帶去給恩主公看一看,回家後她就累翻了,睡很久!!!

隔天也就穩定多了,半夜起來不會吵鬧,睡的也比較久(當然有可能她已經哭累了!!因為連續兩天都在哭鬧中度過)


最近在發展口慾期,最愛吃自己的手跟棉被(就是不給我好好的吃蘇菲,每次吃蘇菲都要講話)

很愛隔著手套吃手,拉洞洞被來吃,我們就玩起了!!互相拉棉被的場景(可以吃手,但是不要吃棉被阿!!都講不聽)


長大了就越來越愛笑了!!!但是哭也是隨時變臉的!!!不過好玩多了


上次買蘑菇,就順便買腳套,因為這樣比較方便.穿包屁衣很怕腳的部分露出來會冷,所以腳套是最方便的

衣來換尿布也方便,二來也有保暖的功能,長大後爬行也可以保護膝蓋,手當然也可以用,這樣手腳都保護到了!!!!

前兩天我不明原因退奶了!!退的很厲害,最多擠出150cc

小妞又一次喝150cc,我簡直差點就讓小妞下一餐沒得喝,在我又想要去買配方奶之虞,我就努力看看

吃了一堆腰果,喝了很多哺多多(催奶的)結果奶量在一個晚上回來了!!!

真是快嚇死我了!!萬一退奶了,我這餵六個月母奶堅持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也因為我感冒,又長時間跟小妞再一起,有一天早上她打噴嚏,我發現有流鼻水,又有咳嗽,嚇死老娘我了!!

怕她發燒我瘋狂的量體溫,這兩天也算穩定了!!!我的感冒也只剩流鼻水(剩一點點了)

希望快點好,不然我真的很怕小妞又被我傳染,不過說真的!!喝母奶的小孩真的抵抗力比較好

小妞大概咳一兩天,流鼻涕一兩天,就痊癒了!!活動力也沒減少,睡眠也很ok,喝奶也很穩定

所以母奶才是最棒的!!!很鼓勵餵母奶唷!!!

PS.手機APP裡面有個<母奶一指通>,還不錯,有關母奶的相關資訊都在裡面,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