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林小妞毛囊炎第一顆出現開始,我的噩夢就來了!!

看了主治醫生,醫生說擦無酒精碘酒,後來擦一擦也就消了

如果一顆不治好,會再長第二顆,果然不管再怎麼努力的消毒,都還是長了三四顆,好了又長

有一顆還變成釘子!!真是快要累壞我這新手媽媽了

當然小孩兒的頭皮會有漏脂性皮膚炎(大概要到一歲才會好轉),所以平常就要開始保養

這個困擾被我們常去的髮廊設計師聽到了(因為FB是個好交流的園地)

她推薦了我這款,舒緩洗髮精,大人,嬰幼兒都可以洗唷!!而且不小心在洗頭的過程當中弄到眼睛也不會痛


擠出來透明無色,但是有股精油香味,讓人感到很放鬆

一點點就可以整顆頭的頭髮,還蠻省的!!


頭皮凝膠,裡面有加蘆薈,可以鎮定頭皮,小妞容易抓頭皮,都抓的紅紅的,頭皮又容易乾

這寬就兼具鎮定加保濕,很好用,大人也可以用(這款凝膠要放在陰涼處,不要曬到太陽)

小妞用了這組後,頭皮變的很健康,讓做媽媽的我也放心不少

小妞也很愛抓臉,常常就是一個刀疤在臉上,用這款蘆薈膠擦傷口,很快就癒合了!!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頭皮健康的小妞,來張萌照

哪裡買

mary hair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73號2樓,

我的設計師Maya 可以找她唷!!! 預約專線(02)27960505 (02)27917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