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細心的照顧下,林小妞終於長大了!!而且我發現,臉真的會隨著長大而變化,長的成熟多了!!呵呵


照顧小孩很累,以前人家再講我還不相信,不過親自這樣照顧下來,真的體力要很好,不然一定會累垮

我每天最累的時段是凌晨到早上10:00前.頭都是暈的,因為沒睡飽,所以中餐也吃不下(應該會瘦很快吧)

林小妞喝奶時段 01:00 05:00 09:00 13:00 17:00 21:00

每天喝六次奶,每次190cc(最近感覺她有點厭奶,想說厭奶的時間不是還沒到)現在是喝母奶180cc 配方奶170cc

我大概一天會給她喝一兩次的配方,因為我有點退奶了'!!!嗚!!!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擠母奶,畢竟母奶是最健康的


最近頭很愛轉左邊,我很擔心有斜頸症,原來是她右邊的毛囊炎會痛,所以都轉左邊睡

也因為很愛吸奶嘴睡覺,如果奶嘴掉了!!她就會馬上醒來,我發現她會用手去擋奶嘴

難怪每次都覺得她在摩擦臉!!!


不過掉一點點還是可以睡,全掉了就會醒了

最近的表情都很可愛,也變得愛笑了!!!果然小孩長大了很好玩

不過小妞的笑點真的很奇怪,看我在那邊忙不過來碎碎念的時候,她會笑得很開心

還有我不要她溢奶,跟她講話很認真的時候,她也會笑得很開心,但是真正逗她的時候,居然都不笑

真是個成熟又淡定的小孩

我還在學習怎麼當媽媽照顧小孩

我知道沒辦法很完美的照顧,至少現在狀況還不錯,我不想要以後她怨我

現在盡我所能給她最好的照顧,等她長大就要對自己負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