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妞已經滿兩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那天去打預防針,身高已經來到58公分,體重約7公斤

長得頭好壯壯,連醫生都稱讚

滿兩個月要回醫院打五合一的疫苗,我外加讓小妞打肺炎鏈球菌疫苗跟口服輪狀病毒疫苗(不然到時候回南部度假,體抗力不夠,很容易生病)

目前還是全母奶為主(因為我都會不知道吃到甚麼退奶)所以配方奶為副


小妞的腳,越來越大了!!現在襪子都要穿六個月的,腳板寬我怕跟我一樣,鞋子很難買!!哈哈

現在喝奶也喝到190CC了!!我頂多擠出兩百多一點,(快要不夠她喝了~~~嗚)

而且不能餓到她,她要吃就是一定要當下吃到,不然哭到連奶嘴都不願意吃(可能命中有食神吧)


有天半夜12點多,已經喝完奶了!!居然眼睛還很亮,為娘的我都快要哭了(媽媽想睡阿!!但是要你睡媽媽才可以睡,快睡吧寶貝!!)


最近再給林小妞排課程,這個課程叫做"手部抓抓樂,抓到你叫媽"

因為不想要玩就會叫我停(哭給我看)

手部要張開活動了!!!不然手指會變型,長期握著也不好,也要訓練手的肌耐力


有時候小妞笑起來真的很像搞笑藝人,我每次幫她洗澡脫衣服的時候,我都邊脫邊笑,因為這身材配上這張臉

實在是太有FU了!!很有讓人覺得很可愛的感覺,不自覺的會嘴巴上揚的笑她!!哈哈哈


之前幾乎每天晚上哭,吵得她爸爸上班都沒精神

隨著時間拉長,長大後中樞神經比較穩定了!!哭泣的時間也變少了!!!所以現在媽媽的睡眠時間也比之前多一些(感恩阿)

PS.話說我帶小妞去打針,這小孩居然不哭,只叫了兩聲(我看其他小孩哭得跟甚麼一樣),我覺得林小妞很好強,看到別人在哭還會用一種"你哭甚麼的眼神"

去看對方!!!媽媽我都快要傻眼了!!這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