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在這秋冬的季節,最容易皮膚乾燥,我又不敢讓我們家寶貝亂擦乳液.所以也就不敢亂買其他產品

之前在月子中心,我們家小妞一直吹冷氣,吹到身體都很乾燥有脫皮,讓我真的很困擾

這次收到nac nac的試用,我實在是太高興了!!!這一瓶潤膚霜完全解決了我們家寶貝的困擾

我們家小妞使用起來很舒服,以後就可以都用nac nac 潤膚霜了!!(省的我像無頭蒼蠅一樣的亂用不適合的產品)


nac nac 是麗嬰房旗下的子公司,

品牌精神就是
Natural and Comfortable”
自然與舒適,是nac nac給寶寶的第一個承諾,以最自然和符合環保潮流的純淨材質,加上最貼心、舒適的設計,使每個寶寶使用起來倍感舒適。

“Nice and Caring”
美好和關懷,是nac nac給寶寶的第二個承諾,讓寶寶在全系列商品的呵護和關懷下,擁有最美好的成長過程,以及最直接、最完整的關愛感受。擁有nac nac的寶寶是無比幸福的,因為他能感受到全系列優質產品的溫馨擁抱,以及選用nac nac產品的父母,給他最直接、最完整的呵護關懷。

nac nac的產品都針對寶寶設計,讓父母親用起來更加的放心(我也是麗嬰房的會員唷)

因為產品是草本呵護,所以成分都是天然的唷!!

天然草本護膚成分: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Moist 24白茅萃取精華。

滋潤修護.預防乾燥

  • 深入滋潤安撫寶寶嬌嫩的肌膚,能有效改善寶寶肌膚乾燥現象、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
  • 富含天然植物油脂成分,質地清爽、易為肌膚吸收,不會殘留油膩感,適合極乾或敏感皮膚。臉部及身體適用。
  • 無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paraben防腐劑。

秋冬季節冷風一吹,或室內暖氣吹久了,小寶貝的肌膚很容易就變得乾燥,很不舒服;這時候記得換用油脂含量較高的潤膚霜作加強保養,油包水的劑型,能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持續提供保濕與滋潤功效。

外出前使用:加強臉部、四肢及外露肌膚部位的防護,保護水分不易流失。

有以上困擾的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唷!!!!



我跟小妞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了!!


我幫寶貝洗完澡後,抹上潤膚霜,(你看都開心到不行了,表示寶貝喜歡唷!!)

而且味道超自然好聞,連我都想要抹全身了,之前有買過nac nac泡泡浴,這下子我要把全部的系列都搬回家囉!!!(因為小妞喜歡)

而且不會油油的不舒服,因為我們家小妞真的很敏感,只要她不喜歡的,會立刻反映出來(就是哭哭哭)

潤膚霜還可以擦臉擦身體,解決了我懶得帶很多瓶出門的困擾,嬰兒出門帶的東西已經夠多了,之前有聽到媽媽們擦臉.擦身體.擦屁屁的都要分開帶

帶一堆瓶瓶罐罐多佔空間,這一瓶就搞定了!!!(媽媽也開心了!!!哈哈)

媽媽們可以參考這裡唷!!!nac nac最天然的草本呵護產品系列

http://www.nacnac.com.tw/products_list.asp?co_sn=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