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唷!!一轉眼林小妞就滿月了(但是還沒有取名字,因為算命師龍年很忙,但是這禮拜六就可以拿到名字了)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一連串的惡夢開始了!!每天半夜都要起來餵奶,在月子中心把小孩喝奶時間調成6個小時了

回家後一切從頭開始,每兩個小時餵一次,前三天到半夜我都快要瘋了!!不是哭,就不知道要怎麼樣

因為跟公婆住在一起,又怕吵到他們,一整個晚上備戰狀態,我好像得了神經病一樣

還好回家時隔天就是週休二日,我人都快要虛脫了!!(想說日子以後還很長,我現在這樣怎麼辦)

我就請老公幫我看一下小孩,我去睡一兩個小時也好,後來就有比較好了!!半夜也習慣起來兩次餵奶

媽媽們真的很偉大,真的沒有所謂的假日,想要睡久一點都不行


滿月那天回診,林小妞長大了5400g,難怪我從醫院抱到停車場有點吃力!!哈哈

這次是回醫院打預防針,好多批我們那時候差不多生產的媽媽們,都同一個時間回診

沒看過林小妞打針,不知道會不會大聲尖叫


我跟他爸很意外的,針打進去抽出來,林小妞才感覺不對勁,哭了兩聲裝沒事(平常都哭給媽媽聽好像哭很慘,出外就很給面子)


最近很愛來一招,就是溢奶,而且喝奶喝到不想喝,不會拒絕,會把嘴巴張開讓奶流出來,真傷腦筋

一轉眼,本來洗好澡的衣服又濕了

回家後每天的行程就是,餵奶>洗奶瓶>換尿布>>>>>>>一直巡迴

晚上更刺激,過了12點後,不能在她哭的時候去準備奶,因為她會哭很久,我還要等溫奶器,林小妞喝奶又是那種等不及,又喝很急

懷孕的時候,我很少熬夜,現在熬夜真的要了我的命了!!!我拼命的適應,由時候突然起來頭還暈暈的(很像發燒那種)

就是睡很沉,然後突然被一個聲音驚醒,非得要立刻起床,但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那種醒過來

演變成,我好像在睡覺,又好像沒睡,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睡著,每天都會作夢,夢那種很小段的夢境

帶小孩的時間過得很快,因為每天這樣循環,一轉眼又晚上了.通常上班後回到家是最放鬆的

但是24小時帶小孩,一刻都不能鬆懈




我去知名的嬰兒用品店買了很多玩具,結果她都不玩,想說也算了!!等她長大一點有興趣在玩


有很多阿姨都送林小妞一堆禮物,她超幸運的有這些阿姨疼愛著(以後可嘴巴甜一點阿)

我光是寫這篇短短的文章,就花了下午到晚上的時間(一直被小孩打斷)

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一刻也不得閒

來去跟我們家小朋友抗戰了!!!餵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