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的產兆,最後終於卸貨了

我發現我的產兆很奇怪,跟別人好像不太一樣,我很陣痛,痛到大概快開兩指才落紅(但是也不是很多,也沒有很紅,就斷斷續續的有)然後陣痛到7指左右

才破水,跟網路上人家形容的都不一樣(個人經驗)

924白天一整天,肚子微微的痛,陣痛的頻率不是很明顯(一整天我還去外面包飯,去銀行處理事情......等)

想說忍一下等老公回家再帶我去醫院好了(老公回家時間,差不多六點半到七點)

晚上約八點多九點,我們到了台北長庚,醫院先幫我內診&測宮縮

跟我講說我只開兩指,而且陣痛頻率也不是很規律,就請我們回家了(可是那時候我很痛耶!!!還叫我回家)

回家後,我躺在床上,我根本睡不著,腰一陣酸,酸到骨頭裡,後來越來越頻繁,我簡直不能呼吸,

我一直扶著牆壁呼氣,原本睡好好的老公也因為我的哀嚎聲,而決定在去醫院一趟

我從回家約11點多,痛到凌晨三點多,後來到了醫院內診,我大概開三指了,醫院有兩個方案給我們

1.去外面走走2.躺在床上到生

我們就選擇躺在床上了,陣痛真的不是想像中可以忍得住的那種痛(因為我是腰很痠的那種痛,很像擰毛巾一樣,把你整個人擰乾,再放鬆,再擰乾)

我本來不想要叫出來,但是因為實在太痛了!!!一直叫叫叫

我老公居然看到我的疼痛指數越高,一直跟我講,老婆你第一次到醫院測最高也20

現在居然飆到70耶!!!(我都痛到快傻眼了!!你居然還跟我開玩笑)

後來疼痛指數在往上升的時候,我忍不住了!!我一直哀嚎的要打無痛分娩

後來老公也看到我受不了了!!就去叫醫生來幫我打

(我的感想是,要打就早點打,因為我在打的時候,前面在陣痛,後面也在痛,很難縮成蝦子讓醫生打)

而且我發現我的背一直被針磋的很酸,很痛,很想要尖叫

後來弄得半天,終於打進去了,我因為很痛一直叫說,怎麼藥還不發效,後來藥物發效後,我就很好睡了一下)

睡到一半,居然有股想大便的感覺,我跟護士講,護士叫我忍忍,後來早上五點我羊水破了!!大便的感覺更強烈了!!!!

到我真的忍不住了!!!護士就教我在床上用力(一次吸氣,憋氣,到吐氣)

用力幾次,看到胎頭就推入產房了

生的很快,大概15分鐘,妹妹就出來了!!(我老公換完衣服後,才剛到我身邊,我就差不多快要生完了)

因為很大隻,所以護理人員也有幫我推肚子

925早上生 3915g 53公分

(本來不想要讓老公進產房,後來我痛到不行,也沒時間管他,我只聽到護士問他,他說好.天阿!!

後來寶寶出來後,他跑去拍照,我不記得我有叫他,他轉頭看到醫生再縫!!嚇傻,(這是後來他說他吃不下的原因!!哈哈)不過我老公真的很貼心,我真的嫁對人了!!

生完後,因為寶寶太大,差點產後大失血,老公有聽到醫生跟護士說,可能要輸血,天阿!!!

我老公事後跟我講,他嚇死了!!!後來因為醫生的專業,子宮收縮也回來了(因為老公幫忙按摩)

才不用輸血,真的經歷一場戰爭阿!!!媽媽真的很偉大,生小孩都用命再拼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孝順爸媽阿!!!沒有他們那來的我們

後來發生驚險的醫院之旅

生完林小妞的第二天,因為我跟老公都很累,醫護人員在我出出入入,一會兒量血壓,一會兒檢查傷口的

我每兩個小時要到嬰兒室餵奶,早上五點多,我跟老公講說我要去餵奶,老公睡翻了!!!沒聽見

我就去餵奶了,餵了一個小時多,回房後,我發現我在充電的i phone不見了

趕緊把老公搖起來,問他是不是有看到,他說他沒有拿,他的也不見了

才發現竊賊偷走我的i phone,後又偷走我老公的

很扯的是,i phone就在我老公睡覺的旁邊桌子上

超誇張的,我老公累翻了,根本沒感覺有人偷手機

後來就通知醫院,到警察局做筆錄

才發現很多人都被偷,而且我覺得最可惡的是,那手機裡面都是我們家林小妞在產房內的照片

這下子好了,全部都不見了,我當下真的詛咒那個人,你偷的那些相機,手機,都是人家生產的珍貴照片,你就把人家小孩出生的照片(一個小孩只有一次出生很珍貴)

偷走了!!而且這小偷,他只偷錢跟智慧型手機,其他都不偷,真的很要不得,偷人家可是比錢更珍貴

這次住院加上兩支手機的損失高達七八萬,只能認了!!花錢消災了

應該把重心放在林小妞身上,希望她可以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