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抽中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洗衣精2000G的試用,我快要高興得飛上天了!!!

之前看到很多媽媽試用都覺得很棒,也想要親自的試用看看,抽中後就一直破不及待的等待包裹的到來

其實收到貨還蠻快的!!!馬上來開箱用用看


真的很大瓶耶!!!毛寶兔真大方,難怪有那麼多忠實的客戶


其實從瓶身就可以看得出來毛寶兔的用心,不知道如何使用的話,都可以隨時閱讀瓶身,而且一目了然


意外的發現,這款洗衣精連寶寶的衣服也可以洗耶!!真的很溫和,而且用量省,低泡沫.待會來試用看看



現在懷孕八個月的我,以後要洗寶寶的衣服,所以先來試用手洗的方式吧!!依照包裝瓶後面的說明倒了大概5ML(可以洗兩件)

不過我先洗一件來試看看(其實懷孕後很容易流汗,尤其是夏天,衣服都洗來不及乾,又不能擦止汗劑,真的很痛苦,所以就拿昨天產檢回家一身汗的洋裝來試驗吧)


先把洗衣精倒進臉盆中,然後開水讓臉盆產生泡沫


一下子就起泡了


沒幾分鐘,泡沫已經滿了!!開始把衣服丟進去泡一下(因為真的很臭~~哈哈)


泡了大概五分鐘後,我開始用手搓揉!!!把髒汙搓出來!!!


搓完衣服其實泡沫已經伴隨著髒汙流掉,變得沒有甚麼泡沫了!!!


我水龍頭開最大,衣服沖到第二次已經沒有泡沫而且很乾淨唷~~~(果然是低泡沫省水,而且有一股清香的味道,那味道不像它牌會刺鼻)

好香唷!!!我愛上這個味道了!!我第一次洗完衣服一直聞著衣服,感覺超舒服的味道耶!!!想必洗寶寶的衣服,寶寶也會很愛這味道

這罐洗衣精兼具環保,潔淨,抗菌.低泡沫又省水,用量只要2/1,媽媽們怎麼可以不心動呢??

想買的話可以進入這個網,加入會員,有方便的宅配唷!!!對媽媽們很方便唷!!!

http://maobao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