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歐舒丹在徵選新品(天使草,週間調理)試用大隊

二話不說馬上就PO上FB說明我有多愛歐舒丹的產品

某天FB訊息收到歐舒丹公司發給我的訊息,說我可以去拿試用包,我超高興的!!!就約離家比較近的美麗華索取


廠商很大方的給了五天的份量,我要來好好的保養一下


首先,先來試用天使草去角質

擠出來的去角質顆粒很細,感覺在夏天用就很清爽

大概一個手指頭的量就可以用全臉了,記得要避開眼,唇唷!!頸部也可以做保養唷!(我為了歐舒丹,把我的素顏照第一次曝光了!!哈哈)

然後用畫圓的方式,來把皮膚上舊舊的角質推出來,這樣皮膚才會晶瑩剔透的白出來,保養品也才容易吸收,(去角質,一週用個一兩次就可以囉!!!)

去角質後,就可以來敷凝膜,讓保養品吃吃吃進去皮膚裡,達到保養的效果唷

擠在手上的感覺,感覺超保濕的,我就不客氣的把全臉都擦得厚厚的,讓臉上每一吋肌膚都有吃到凝膜的養分

大概停留個三個分鐘,就可以用化妝棉擦拭掉,就可以了!!超方便的保養方式

使用完凝膜後,整張臉超亮的,超保濕,保養後再上妝,妝也超貼的!!!(我看我找到我保養品另一個春天了)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快去歐舒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