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懷孕前就有便秘,懷孕之後更是嚴重

問了好幾個媽媽懷孕時是否有便秘,她們都沒有我嚴重

A媽媽:我去看中醫,吃中藥改善了

B媽媽:我吃了黃蓮解胎毒,順便降火氣,排便會比較順一點

C媽媽:懷孕時早上會喝一杯咖啡,量不大,但是很快就去廁所報到了

以上媽媽們的建議

我統合了一下,看中醫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我老公希望我中西醫選一個看就好了.因為我的體質不能亂吃,所以醫生叫我不要亂吃黃連.我也不喝咖啡,所以

我覺得我必須要找出,我自己的方式來解決這難題

首先書上寫的,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多運動(以上聽起來都沒錯,但是這些方式只是基本款,每個孕婦都應該要做到,但是做了沒效果怎麼辦??)

懷孕期間之便秘大挑戰

1.地瓜

我吃了很多地瓜,地瓜真的效果很快速,但是要注意地瓜的糖分,我當時只想著我要解決便秘,一次兩個地瓜,吃完就想要跑廁所了,所以地瓜是個步錯的選擇

2.木寡糖(乳酸菌)


我每天早上空腹吃兩包(其實一般人吃一包就可以了,一天頂多兩包,不能在多了,我是便秘的重度患者,所以我吃兩包),我通常都會去吃早餐的時候,搭配豆漿一起喝下去,從早餐店走回家的路上就想要上廁所了!!!而且都上的很乾淨唷!!!

3.LP33養樂多

這款也是一絕,我通常早上喝兩瓶,我就跑廁所了!!!

4.LP33優酪乳

晚上喝,隔天早上就清腸胃了!!

以上萬一都沒見效怎麼辦,就1.2.3.4輪流吃喝,一定會見效

我也吃很多水果跟蔬菜,喝很多水,還有黑芝麻(因為有潤腸的效果)也不錯

希望這些方式對懷孕期間便秘的孕婦有效果(但是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效果的呈現也不一樣)

如果有更好的方式,當然很歡迎可以提供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