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很久的燕窩,今天終於買到囉!!!

這家燕窩,我從懷孕開始就已經想著,我懷孕六個月(小孩在長肺,燕窩可以養肺)就要來吃囉

因為之前沒有吃燕窩的習慣,所以親自到了門市親自品嘗,感覺吃起來很像QQ粉粿

因為禧元堂是加冰糖,更是讓我放心(懷孕不可以吃砂糖,對小孩的腦很不好)


他們燕窩有兩款(紅色款式頂級的,綠色款就是我吃的這種比較有嚼勁的)

兩款當然價位不一樣囉!!!我吃的是綠色那一款,因為我比較喜歡有口感的

紅色那一款式比較順,就感覺用喝的就可以入口(看你們喜歡的口味囉)

如果想要購買,可以參考這個網站,或是直接到門市買

http://www.howmama.com.tw/b127/xyt-bn/

燕窩從古時開始就是美容養顏、養生滋補的聖品,雖然在本草綱目中未有記載,但是之後在清朝時才出現有燕窩的記載,由於燕窩含有60%的水溶性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鈣、鉀等,可讓準媽媽食用以養顏美容,對潤肺也不錯,因此不只是在孕期,平常就可以食用的美顏食品,準媽媽在選用燕窩時要注意,許多不肖商人會為了獲取更多的利潤將燕窩加以加工處裡後再售出,常有的問題為漂白、塗膠、加水分、樹脂充燕窩,因此準媽媽如食用燕窩,千萬要選擇有信譽的商家,不可貪小便宜及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燕窩食用,才可以讓準媽媽及寶寶一起吃得健康、漂亮 。

懷孕之後我還是要變得很正才可以(握拳)哈哈



目前六個月的我,還算保養的不錯,腿雖然沒有水腫,但是感覺有點粗,沒關係!!生完再瘦也來的及(只要體重控制好基本上都沒問題)


今天最高興的還有,我拿到好孕牌了!!!!之前搭捷運跟搭公車都沒有人要禮讓孕婦的我,現在我把牌子掛在包包上

總會有人禮讓孕婦我了吧

https://www.facebook.com/ashily.chang?ref=tn_tnmn#!/HaoYunPai

有需要的孕婦可以跟他們連絡,去離家裡最近的點索取,或是住的比較遠的可以請他們寄給你唷



懷孕的時候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跟肚子裡的寶寶,不但做月子要做得好外,平常的保養也是要的唷!!!

像我就打算再生第二胎,所以我第一胎要好好的保養一番,小孩在肚子裡養的好,出生後也比較不會生病

小小的投資,好比小孩生出來一直花醫藥費來的划算吧!!!

各位準媽媽們!!!要加油唷!!!一起保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