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懷孕第22週
寶寶現在看起來就像小一號的新生兒了,身長大約 28公分,重約450公克。在寶寶有足夠的體重可以把身體的皮膚撐起來之前,他的皮膚看起來會一直皺皺的。佈滿頭部和身體的胎毛現在看得到了,眼睛也已經發育,雖然瞳孔還缺乏一些色素。寶寶產生賀爾蒙的重要器官—胰腺,也穩定地發育。他的嘴唇越來越明顯,隨著牙齦下方齒胚的出現,也逐漸看出牙齒的跡象了。在寶寶4到7個月大之前,還看不到他的第一顆牙齒,除非他是少數一出生就有牙齒的寶寶。

我有參加嬌生APP,所以他們都會追蹤我的週數狀態,雖然會提前一週,但是還頗準的

既前三個月因為荷爾蒙的關係,臉上跟頭皮狂長痘子,四個月之後才開始恢復正常

第五個月又開始了!!!暈

我跟老公到髮廊去剪頭髮順便護理我的頭皮




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就把頭髮又剪得更短

做完頭皮的清潔後,發現就再也沒長痘子了

臉部也因為昨天去運動了一圈,血液循環變好,在擦上比較沒有香精的臉部保養品,也就不太長了

我常去的髮廊:MARY HAIR

它位置在內湖捷運站的樓上

很專業的髮廊,收費也很平價

還沒懷孕前,我都洗舒壓洗髮(超級舒服的)

懷孕後我就改普通洗髮了(不過也不賴,它們家洗髮精都是我喜歡聞的味道)

孕婦要隨時去髮廊保養一下頭髮,不然生完小孩後的掉髮,聽說事很可怕的

懷孕這麼辛苦,肚子越來越大也不在方便洗頭,偶爾愛自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