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去公司,感覺肚子硬硬的,想說是不是林小緯一屁股給我坐在左邊的肚子,想說揉一揉這小子就會給我換位置

後來糅一揉還是沒用耶!!再觀察看看好了!!一直到下午,還是硬硬的,就趕緊APP老公,來載我去看醫生

我很幸運的掛號到我原本的婦產科醫生,他幫我安排測胎音,看看林小緯再肚子裡面到底在玩啥把戲


護士說測個40分鐘吧!!過程中我不斷聽到,碰碰碰,還有心跳聲

護士叫我休息一下,但是那個碰碰聲太大我根本就睡不著

後來護士又來看我,跟我講說,小孩活動力很強唷!!!!

剛剛那個碰碰聲,超大!!!


後來醫生診斷,並沒有子宮收縮的跡象,只要多休息,就好囉!!!

真是讓我鬆一口氣,這傢伙從懷孕一開始到現在,總是讓我又驚又喜

小孩很健康,再多苦也都會過去

我很好命的是,林小緯都在下午到晚餐時間胎動比較頻繁

晚上就還好!!!所以我還算睡得很好

但是後期!!!我真的不敢打保證了

因為這小孩很會動!!!!超活潑!!!!

不管怎麼樣!!!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