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跟朋友精心策劃.設計的生日party

主題是北歐瘋,我有超多丹麥的國旗~~哈哈所以拿來點綴

狠美吧~~可是我精心擺設ㄉ



大家超瘋狂的亂喝一通~~~哈哈很high

連超久沒喝的我~~也都喝的很超過,但是卻沒有醉的感覺~~~~怪



2010年生日,再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就獻給ㄌ這家飯店~~哈哈

以前的室友~~史萊姆也來義氣相挺,我的馬利亞~~~你掃的廁所很乾淨~哈哈哈



這些好姊妹~~~真是很了解我!!我都戒酒ㄌ!!還買來孝敬我~~哈哈哈哈哈ㄏ

不過我超喜歡~~哈哈馬上露出馬腳!!!感謝你們送我好喝的酒

chico送我MAC限量的唇蜜~~超喜歡!!之前就想要買
wow超感恩CC


阿曼達收到我派對上的禮物~~哈哈她超愛ㄉ~ㄏㄏ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2010要活的更精采~~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